常用的称呼是「亚田」
EVA FA SS Claymore Dreamworks Marvel DGM Type-moon 原耽 古风 恐怖片 杂食博爱。有共同的笑点就能做朋友。日常杂碎和COS等各种形式的脑洞。

一直忘了发这张,衣服上的冰霜用银色画的,在灯光下反光才能看得出来。
因为我比起画画本身更注重在纸上瞎胡闹,所以成品什么样很大程度取决于我的手机拍照技术。太懒得拿相机,就算我知道手机的画质使得画面细节和珠光是无法共存的。
其实我动笔和按快门两件事是此消彼长的,好好拍妹子那两年几乎就没画过什么(做道具上色不算的话)
压在本子下面黑色的一块是用到的眼影盘。只有脸,我还在质感上挣扎了一下,其他的全都……let it go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并不是那只do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