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用的称呼是「亚田」
EVA FA SS Claymore Dreamworks Marvel DGM Type-moon 原耽 古风 恐怖片 杂食博爱。有共同的笑点就能做朋友。日常杂碎和COS等各种形式的脑洞。

一起出的第二对cp,当时想着第一天都在甜甜甜第二天开始虐了好不适应,但是星昴真的非常喜欢

沼泽:

X战记 · 星昴 · Endless Rain


是在去CP第二天之前在酒店楼顶拍了半小时。那时候下小雨,风也很大。就像亚田说的气氛简直太合适,衣服也可以吹的摆动起来。
然后很冷……

关于X-japan的歌我其实就听过forever love 因为X剧场版的原因。
但是我特别嫌弃那个剧场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然后也就没关注过X-japan。
这次是第一次听到新的歌曲,感谢亚田wwww
这首歌非常合适。

这两个人怎么说呢,漫画给他们设定的结局已经是最完美的了吧www
虽然也有想过会好好生活在一起但是……总觉得是在做梦。

想到之后还会战更多版本就开心*´∀`)´∀`)*´∀`)*´∀`) 

来说点搞笑的w亚田点了好多次烟才抓拍到一两张~XDD我在旁边一只接一只的拿着抽完的烟2333

↓ 接下来是亚田的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推荐BGM Endless Rain fr X-JAPAN
"……it's a dream, i'm in love with you まどろみ抱きしめて endless rain, fall on my heart 心の伤に……"


樱冢星史郎:亚田

皇昴流:我


photo:翡翠


 BGM:ENDLESS RAIN——X JAPAN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并不是那只doge | Powered by LOFTER